Tamia_Tao

【安谭回忆录】双生(八)

无边无际的黑暗包裹住她。

她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里不知所措,想要奔跑,却失去方向。
因为有着先天的奇怪性格,她倒是一如既往的沉着。
她轻声应着,想在黑暗里找到另一个可以说话的人。

“Hello?”

回音弥漫开来。

安迪回头望去,四周的颜色使人感到压抑。

“你知道我有多么爱你吗。”
陌生的声音传来,安迪一惊,回头看去。
没有人,刚刚的声音却还像在身边回应一般。

我为了见到你,总是在下课的时候路过的房间。
你课间总不出门,在教室里学习。
我没你那么优秀,但即使我不能理解你,也还是喜欢你。
我没什么可做的,就是把你永远留在我身边。
现在我做到了。

“你是谁?”安迪问道。

忽然,身边的黑色漩涡般旋转起来,安迪的脑袋也开始变得眩晕,好像跌进了一个黑洞里。

“唔。”
安迪挠挠头,苏醒了过来。
周围是一个挺空旷的废弃车库,身边散落着黑色的汽车零件,上面落了一层灰。
尘土的气味让安迪有些不舒服,她晃晃悠悠地站起来,却仿佛感觉脑袋有些疼,好像是被谁袭击了一样的钝痛。
“醒了,刚刚还担心呢。”
一个男人的声音传来,安迪抬起头,环顾四周,发现角落里坐着一个人,轮廓有些模糊。
“你是谁?”
“真是伤心啊,到现在都不记得我。”
男人从阴影里走出来,阳光洒在他的脸庞上,看起来是个很阳光的少年,可在安迪眼里却像个恶魔。
安迪冷冷的看他:“怎么把我带到这里来。不认得你。”
男人佯装伤心地耸耸肩膀:“亲爱的,如果你真的要这样的话,可别怪我…使用粗暴的方式,把你抢到手。”


“克里斯?貌似是安迪隔壁班的同学。”谭宗明看着这人的资料,陷入沉思。
“是,貌似多次追求安迪无果,明明每次都当着全部同学的面向安迪示爱,安迪从来不理会,又一次因爱生恨,在安迪放学时跟踪,但是因为你去接安迪的缘故,这场阴谋最终没能得逞。”
谭宗明一刻也不敢耽误,把手中的文件装进背包:“快,载我去他的住址。”
“好的。”


“走开,别碰我!”
男子刚刚俯下身来触碰了一下安迪的肩膀,安迪就触电般往后退去。
男子笑了,笑得有些苦涩。
“这么讨厌我?”
“不认识你,干什么和你亲近?”
安迪发觉自己的身体已经抵到墙壁,没有后退的余地,面前的男子扯起一抹微笑,蹲下来,靠近安迪。
安迪索性闭起眼睛,生性内敛的她不懂得怎样反抗。
装作无所谓的样子,不断颤抖的双手却出卖了她。
“我那么爱你,为什么不能成全我一下呢,你不觉得我这个人很有魅力吗。”
“拒绝,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安迪干脆地说道,声线却在微微颤抖。
克里斯皱了皱眉头:“谁?”
“不能说,我要先走了。”

克里斯眼疾手快,堵住安迪的路。
“没关系,就算你有喜欢的人也没关系,我倒想看看他会不会来救你。或者就算是来救你看见这样一幕就不会死心。”
安迪还没反应过来。就见克里斯冲上前来把自己堵到墙角,忽地,安迪觉得自己衣服的扣子快要被扯开。
“干什么啊你!放开我!”
安迪本来就抵触其他人的触碰,这样的行为更是让她厌恶至极,她胡乱地推开着,可毕竟女人的力气大不过男人,而她才刚刚十六岁。
克里斯眼看着扯开她的上衣,却发觉门突然被撞开。

门口,站着一个男人高大的身影,看见这一幕,男人的表情显然震撼到无以复加,而之后,就是深深的愤怒。
“放开她。”
是谭宗明。

评论(5)

热度(47)